RIMG0558.JPG

10點到教室集合,完成最後送給말하기老師(班導)的卡片還有黑板繪圖,20分又要到禮堂集合參加結業式,2個小時的典禮結束才又回到教室,簡單的三明治餐盒聚餐,接著發成績單,解散,日程安排匆忙實在沒什麼時間感傷,而且大家心繫升級結果,飯也沒好好吃就央求老師趕快公佈結果好讓大家安心。

筆試的部分不說,西江大的口試是出名的嚴格,筆試考得再好,如果跟老師面試時成績不佳也是有可能因此要留級重唸,如上篇的面試模擬題所示,3級的口試題目不外乎整理這個學期教材主題,希望學生能依主題延伸並在回答的時候加入本級學過的文法,口試的重點在於學生是否能正確及盡可能的使用新文法並且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發音好壞在於其次,如果完全沒有使用新文法,面試的老師(非班級導師)很可能因此判定學生沒有吸收本級上課內容而給予80以下的分數(筆試70分通過,面試成績則是80通過)。班導不斷地跟大家心裡建設,害得我都以為自己要被當掉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神。昨天面試的時候被面試老師說發音還不夠好,要我再多努力練習,著實難過了好一下子,沒想到成績發下來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

말하기/듣기 시험

말히기(인터뷰) 91  문법/어휘 95.9  쓰기 93  읽기 100  듣기 94.9

9시 쓰기 수업 시험

쓰기 81.6

종합성적 A

這學期在這個班級上課有說不出的開心,除了班上同學大多很好相處個性也很有趣之外,主要還是要歸功於말하기老師,我想這是我從小到大上過語文課感受到最有趣的上課方式,上完양승희老師的課再回想之前上教程學到的communicative approach完完全全像是教科書的真人示範版,如果能以這樣的方式學習語言會是多開心的一件事,以學生的角度看教學果然細微觀察老師觀點所看不到的盲點,我必須得說自己之前在松山實習上過的那幾堂課幾乎70分都不到的教學成果,十分汗顏...

晚一點還要跟班上同學聚餐,2009 1005班真的很棒呢! 사랑해!

 

 RIMG0569.JPG 

RIMG0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