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遠從去年8月開始有到韓國唸書的想法,期間在高中實習,準備教師檢定,和男朋友相處共度出國前的日子,一直到昨天5月23日,僅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倏地飛逝,還沒補足睡眠就已經到達。

從台北到首爾兩地心裡的距離遠比實際距離來得多的多。

仁川國際機場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出關、拿行李、兌幣一直到踏出入境大門,跟上次來韓國的經驗沒什麼不同,不過這次獨身一人來韓,心想每件事都得自己打理就不禁令人頭大。右肩背著什麼都塞進去的雜物包,左肩背著2.5公斤的HP小黑,外加兩大盒月餅,還有我的25公斤的行李,如果這時候有誰誰誰在就好了(嘟嘴),也許心裡還是有依賴的想法,但無論如何都得自己面對現實,Everything has to be done by myself!


榮垠姐姐영은 언니

"Welcome Pei Wen!!" 出了入境大門,還在張望著舉著牌子的大叔大嬸們,心想我的榮垠姐姐在哪的時候,猛地看到有人揮舞著看似我的名字的牌子,沒錯!就是榮垠姐姐了!

因緣際會認識榮垠姐姐,其實沒有聊過幾次話,但是每次總可以聊得滿開心的,我們有滿多共同的喜好,那天還跟我提到5月26日就要來台灣玩,寄宿家庭在台大附近等等,都讓我覺得彼此滿有緣份的。面對面接觸之後,幸好榮垠姐姐很會接話,眼神誠懇,感覺滿好相處的,不過聊天當中不會因為我是台灣人而放慢速度,而讓我有時候不知道要不要打斷問問題,還是就順著話題繼續聊好了...囧,聽得懂七八成還是比我預想中要好得多。

從機場搭了8001班巴士大約一個小時候到達仁川市的청학동,下車又搭了一段計程車到了시대APT,這區幾乎都是高約20層的公寓,一區一區的,畢竟是都市計劃過的區域,市容滿整齊的。略過拖行李的苦(Damn it!)直接跳到晚餐的部分好了,晚上榮垠姐姐的媽咪比較晚下班的關係,要我們先用晚餐。晚餐就是簡單的拌泡菜炒飯還有自己醃的荸齊泡菜(做菜的過程有錄影,有機會放上來),還好我對各式韓式料理本來接受度就高,否則有些人可能覺得當作晚餐太寒酸了也不一定,不過老實說還不難吃。


今天總算是平安到達,期間到韓國姐姐的家過程中也比我想像中順利,遠傳3G手機+2G卡順利連上韓國KTF電信網路,回到家後電腦網路也是插上網路線後順利連上,姐姐人很慷慨體貼又會替人著想,算是異國遇貴人,希望未來在韓國的每一天也能如第一天一樣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